英国1名女警骑独轮车巡逻(组图)
阿曼达・卡勒什骑着独轮车穿过家乡克林普顿的大巷

英国1名女警骑独轮车巡逻(组图)
阿曼达・卡勒什是英国唯一骑独轮车巡逻的女警

  阿曼达・卡勒什--英国独一骑独轮车巡逻的女警

  文/陆彦 何舒伦

  曾经的独轮车世界第三、欧洲冠军得主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现在的英国唯一骑独轮车巡逻的女警。

  排名世界顶尖的自行车选手齐聚环大不列颠自行车赛chanel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局面热烈不凡。德文郡克林普顿的居民缭绕在路边,等待着比赛选手们奔腾而过。未几,大家的留神力被另一个年青女独轮车手的出色表演吸引住了。这个为观众们助兴的独轮车手,就是年仅20岁的英国女警官阿曼达。卡勒什。

  看着一个衣着制服的女警官在独轮车上表演各种高难度的花式技能,观众们露出不堪设想的表情。这场公然表演让卡勒什小姐有机会一展所长,也让她有了众多曝光机遇。正愁不消息的英国媒体一拥而上,把她刻画成了一个雄姿飒爽、骑着独轮车满大街巡逻的女警官。

  欧洲独轮车女子冠军

  早在2006年,阿曼达・卡勒什参加了在瑞士举办的世界独轮车锦标赛,素来自全世界24个国度的900个选手中怀才不遇,取得世界第3名。2007年,她加入了在德国举办的欧洲女子锦标赛,实现了3个项目标竞赛――自在式、阻碍赛和高空跳跃之后,成了货真价实的欧洲独轮车女子冠军。

  以前在工作时光,卡勒什警官在大街冷巷之间徒步巡逻;不外最近,她开端骑着独轮车履行公务。卡勒什说:“实际上我连脱手骑自行车都做不到,但我十分爱好而且善于独轮车这项活动。人们感到骑独轮车是马戏团做的事件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但我做得这么好,别人就不再这样想了。”

  “我不认为骑独轮车是一件艰苦的事情,我也不以为自己的均衡感比别人都好。或者良多人觉得我骑独轮车很厉害,只不过由于我相称酷爱这项运动!我在一个小村落里长大,小时候村庄里没有任何娱乐运动。有个街坊有一辆独轮车,这对我们这些小孩来说布满了引诱力,我们千方百计借来骑着玩。我逐步发明自己有生成凑合它的才能。全部少年时期我一直玩这项运动,导致我的踝关节受了伤,近年来我始终没能继承骑。我今年20岁了,运动的顶峰期已经从前了。”

  独轮车女警官引争议

  阿曼达・卡勒什在2009年7月成了德文郡克林普顿的一名警官,当初被调往怀特岛汉姆什尔警局工作。近日在英国举行的环大不列颠自行车赛给了卡勒什警官一个重拾旧爱的机会――身着整洁的警察制服,骑着她可爱的独轮车穿梭故乡克林普顿。

  面对略显生疏的独轮车,卡勒什警官没有涓滴迟疑。只见她一下跃上座椅,接着表演了一系列娴熟的花式技巧。只见她骑着独轮车凌空飞过伪装躺在马路中心的共事阿德里昂。雷格。同为警察部社区助理警员的阿德里昂。雷格和卡勒什在克林普顿负责统一个辖区。他说:“我费了很大的劲盼望她回到克林普顿,这样咱们就能够在专业选手经由之前一起为着急期待的观众们表演节目了。”

  卡勒什对此充斥了热忱。而且,她和阿德里昂。雷格已经共事了良久,她无奈谢绝帮这样一个小忙;或者说,她带着非常骄傲的心境,在世人眼前夸耀一下本人的独轮车技能。她表演了一系列令人目迷五色的技巧,让等候自行车选手们通过的中小学生们艳羡不已。

  给大家表演骑独轮车,显然给卡勒什警官带来了与平时工作不一样的乐趣。阿德里昂。雷格警官回想:“那天,她甚至还让我表演在路旁边睡着了的警察。她急不可待地要展现她的独轮车技艺。那才是真正的她,英伦三岛无人可比的独轮车女子第一号人物。”

  在独轮车俱乐部网站unicyclist.org,有人这样留言:“不知阿曼达。卡勒什最近怎么样,巧的是《每日邮报》直接给了我谜底。她成了一个骑着独轮车的警察。祝贺,持续保持下去,得到保险帽跟服装方面的援助是一条漫长的路。”

  卡勒什警官并不是唯一以独轮车驯服了英国人的人。15岁的达拉谟郡男孩利安・贝尔德也骑着独轮车递送报纸,他与卡勒什警官一起登上了《逐日邮报》的版面。

  不过,严正的英国人仍是对《每日邮报》发表的卡勒什警官骑独轮车穿越大街的报道引发了争辩。一位读者在《每日邮报》的网站上留言道:“这几乎是一个损坏法律的坏例子!照片显示这名女警官骑着独轮车穿越斑马线!斑马线是只供行人走的,骑自行车穿越斑马线是守法的。如果有人骑车穿越斑马线时正值交通工具通过,而交通工具一下子来不迭刹车,交通工存在权继续前进,无需泊车或者减速。如果违法者受伤,她们只能怪自己不幸。”

  这名读者的发言引起了279名读者的同感。另一名读者留言道:“假如罪犯抱头鼠窜,女警官光凭着骑独轮车看来是无法追上罪犯的。”

  看来,阿曼达・卡勒什警官固然得到过欧洲冠军,也只能把这项运动坚持在必定范畴的业余喜好之列。究竟,她的公开身份是一名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