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图:8岁的卡瓦利练武时摆出的姿态切实是有模有样,气概十足。

  8岁收读美国东洛杉矶学院,11岁毕业时取得两个文学副学士学位,同时以优良的成就进入著名大学就读……一般人看来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这就是一个典范的蠢才儿童的成长轨迹,不过,摩西・卡伊・卡瓦利(Moshe Kai Cavalin)却并不喜欢这个称说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卡瓦利今年14岁,他的父亲是以色列人,母亲是中国人。今年夏天,卡瓦利将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毕业,上个月他的第一本书《我们能做到》(We Can Do)的英文版在美国出版。此前,该书的中文版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台湾等亚洲国度和地域发售。

  美国媒体2月15日报道,《咱们能做到》共计100页,是卡瓦利耗时4年实现的一本“胜利指南”,他盼望借由这本书告知本人的同龄人,禀赋并不是获得成功的必备因素,尽力工作才是不可或缺的。

  “总被人们称为“天才”,这个问题始终困扰着我。人们得清楚,即便他们不是天才,但只有时刻坚持专一、投入100%的努力同样也能取得成功,”卡瓦利说,“我能摘到天上的星星香奈兒包包,其余人也能做到。”据东洛杉矶学院的教学先容,固然不能肯定卡瓦利是不是该校成破63年以来年事最小的学生,但他确定是最勤恳的学生。“爱玩是孩子的本性,可卡瓦利却全身心投入学习,甚至划定自己每周只能看4个小时的电视。”

  不过,卡瓦利强调,自己并非只顾埋头苦学,还十分留神身心全面发展。他爱好潜水、喜好武术,曾在屡次少年技击竞赛中博得冠军;他爱看成龙的片子,收集印有老虎图案的玩具汽车跟棒球帽;踢足球是他最喜欢的体育活动,只惋惜跟着大学课业累赘的加重,他不得不缩减踢球的时光。

  当被问及今后的盘算时,卡瓦利说他愿望可能持续攻读硕士学位,不外研讨生毕业之后,他就没什么详细目的了。“究竟我当初才十多少岁,将来太遥远了,我只能替未来几年做打算。”

  (起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