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刘某又以进一步了解案情为由,请刘英一起喝茶吃晚餐。当晚21时许,刘某以刘英须要休息为由,将其带至一商务酒店开房,并与其发生了性关联。22时许lv官方網中文,刘某将刘英送回家。

  最新进展:涉案民警已被刑拘

  28日,德阳市公安局党委专门召开党委会,决议以此案为背面教材,在全市公安机关发展为期3个月的步队教导整理,肃整警风。德阳市公安局纪委负责人表现,对涉嫌守法犯法的害群之马,坚定查处,毫不迁就。

  27日晚上11:24分许,在某门户网站论坛上,一名为“德阳市无辜者”的网友发出一篇名叫“德阳警察强奸无辜老师”的帖子,引起网友热议。

  26日晚coach包包型錄,德阳市公安局旌阳辨别局一民警刘某在办理一件欺骗案时coach3折包包,请涉案职员前妻刘英喝茶后lv蜜語包包,又将其带到一家商务酒店“休息”coach新款長夾,并与之产生性行动。

  (波及个人隐衷,文中“刘英”为化名)

  回忆起这段进程,刘英一边诉说,一边抬头落泪。完事后,刘某还向她具体讯问了她前夫家庭跟父母的有关信息lv官方網法國

  华西都市报记者 廖兴友

  当事教师:“警察借办案之机强奸我”

  “这几乎是一场恶梦,我至今脑中仍是一团糟,当初回想起来lv官方網台灣,真不信任会发生这样的事件coach最新款。”29岁的刘英老师在叔叔的陪伴下台灣lv官方網,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讲述了她在接受一名警察调查后接连发生的令她倍感耻辱的事。

  接报后,德阳、旌阳两级警方高度器重lv官方網,抽调纪检、刑侦等部分民警开展专案侦察。

  网帖曝出:民警办案强奸女教师

  昨晚,德阳市公安局举办消息通气会,通报了该局正在侦办的一起强奸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扣押。据警方先容lv官方網,27日清晨,德阳市公安局110指挥核心接到一自称刘英的女子报警,称在26日晚21时许,她被一自称“刘警官”的男子强奸。

  专案组经由一日夜工作,查明了基础案情:报案人所称“刘警官”系旌阳区公循分局民警刘某。11月26日16时许,刘某因侦办石某涉嫌诈骗一案,到德阳某中学找到石某的前妻刘英,想通过刘英懂得石某情形,请求刘英要踊跃与公安局配合工作,盼望其能劝石某投案自首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为确保此案得到公平办理,德阳市公安局决定此案由德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直接侦办。经初步侦查,刘某涉嫌强奸罪。28日,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扣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7日凌晨,刘英向警方报案。昨天,刘某涉嫌强奸罪被德阳刑拘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第三节课下课后,在刘警官的倡议下,刘英跟着他来到德阳“大风车”邻近的一家茶馆,持续接收考察。在茶馆,刘英见到了被刘警官称为共事的另外两人,因为两人均戴着金项链,手里拿着唱工程用的标书lv官方網台灣。刘英立即对那两人的警察身份发生猜忌coach官方網。尔后,刘英感到越来越不舒畅lv官方網,却一再被告诉“再等一会儿嘛”。

  刘英回家后于27日凌晨1时许向公安机关报案称被强奸。依据刘英所述,在到酒店前,始终觉得头晕,疑惑是被下药,刘英毕竟是否被下药lv官方網,警方也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德阳市公安局昨日举行新闻通气会称lv官方網法國,当事民警已被刑拘

  刘英说:“我只记得被刘警官先后带到北光小区、石刻公园。坐在石刻公园,我感到更晕了。”

  刘英说,“当天晚上八九点左右,我被刘警官带到了黄河路桥头的‘文昌酒店’,上了多少层楼我并不知道,只记得刘警官叫我取出了身份证lv官方網中文,女服务员说‘300元’台灣lv官方網,宾馆的房间号码大概是509。”

  “德阳市无辜者”在帖中说:“我朋友衣物上有‘刘军’的精斑证实,问题是假如公安局今天晚上不采用调查办法不知道精斑验证在来日后还有作用吗?……”

  “洗澡时,我认为这个姓刘的警察分开,不想到他来敲门lv官方網台灣,我一出来,就看见了惊人一幕,刘某只穿了一个内裤,站在宾馆房间旁边,他推倒了我lv官方網法國,我当时是挣扎了的,感觉浑身没有力量,想大声呼救,又想到本人是教师,这事太争脸,就没有喊出来。”

  刘英说:“为前夫的事情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我原来常常就受到追债人的电话追问,思维压力很大,加之警察上门调查,我赶快许诺台灣lv官方網,请警察给我点时光,我立刻去找。”

  “这是我朋友亲生阅历的可怜的一天,2010年11月26日德阳旌阳区发生了一件相称肮脏的所谓公安局人员调查老庶民的事件。事件大抵内容是,我友人的前老公由于在德阳与人合伙做生意产生经济纠纷,成果有所谓3个德阳市旌阳区公安分局人员刘某与‘赢辉’还有××,在我朋友的工作单位(德阳市某中学)找到她lv官方網中文,带她去‘茶房喝茶’,调查她前夫在什么处所。我朋友与她前夫离婚良久,现在也不晓得去向,结果刘军……或在我朋友茶里被下药,被‘刘军’诈骗到德阳‘文昌’宾馆,开房强奸了我朋友……”

  “26日下战书,我正在给同窗们上第二节课,这时一个生疏的电话响了lv新款3折賣,怕影响教养,我关了手机。当我回到先生办公室,我的座位上坐了一个陌生中年男子。”刘英说,“这名男子问我,你是不是刘英老师?在陌生男子证明了我就是刘英后,亮了一下证件,称他是‘公安局的’,自称姓刘,找我调查已经离婚前夫的一起经济纠纷案件。我看到办公室人多,就带着这名办案民警来到了操场边。”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