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昆明6月23日电 (记者王研) 云南省昆明市中级国民法院日前对一起毒品案进行一审宣判:从河内运毒到昆明的犯法嫌疑人范黄演贞,一审以走私、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检察机关起诉书中称,2008年11月30日coach新款長夾,PHAM HOANG DIEM CHINH(音译名)范黄演贞乘坐国际航班,从越南河内达到昆明,在昆明国际机场被公安民警抓获coach代購,当场缉获其携带的一蓝色旅行箱夹层内的毒品海洛因coach outlet,净重703克。

  范黄演贞供述:我在越南时coach3折包包,“阿兰”夫妇打电话问我是否乐意带一些服装到中国汕头交给其余人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用度全体由她负责coach手拿包,并给了我400美元路费coach包包型錄。后“阿兰”把要带的1套黄色雨衣及2条长裤拿给我看后装在蓝色行李箱里。我疑惑过里面有毒品海洛因,还翻开箱子里的衣服检讨过,没发明海洛因。“阿兰”常常让人帮她带衣服到国外coach1明牌包,这些人都安全回到越南,我就释怀做了。

  范黄演贞对公诉机关指控事实予以否定coach官方網,称本人不运输毒品,是被友人骗到中国送服装样品coach

  法院审理查明coach皮夾,范黄演贞1975年诞生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女,无职业coach官方代購網。范黄演贞已猜忌携带了毒品,但为获取高额报酬仍怀有幸运心理携带行李箱至中国境内,且未向中国海关申报其所携带的物品coach最新款,其行动已冲撞中华人民共跟国刑律,形成走私、运输毒品罪。据此裁决:范黄演贞犯走私、运输毒品罪,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万元coach包包;刑罚履行结束后驱赶出境;查获的毒品海洛因703克予以没收。

  范黄演贞表现将上诉。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