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框架眼镜到隐形眼镜再到框架眼镜,最近两年,眼镜的流行趋势得到了回归。在寻求时尚,追求个性的今天,品牌、传统眼镜框早已解脱了“土气”的帽子,在框架设计中参加更多流行元素,使得今天的无镜片眼镜框成为时尚的载体,同时,也发展成为商家赚钱的好产品。

  花费须要领导潮流

  “刚大学毕业那会,天天固定高低班感到太安适了,想做点本人真正喜欢的事件,那时候 gucci名牌包官網,大学期间很多女同窗都很喜欢追剧,常因经典浪漫场景而激动 gucci皮夾型號,而韩剧的火爆通常也会带火剧中的服装或是配饰,那我就适当天时用这一机遇,开家特色饰品店。”胡女士告知记者 gucci新款3折賣,“这些产品都像是自己的孩子,都是我阅读各大网站挑的样品,再寻找厂家来制造的,刚开端销售量有限,摊派的成原形对较高,一度令我陷入资金危机。”胡女士说道,“校园始终都是时尚的前沿地带,学生都比拟喜欢新潮、有个性,是接受新鲜的货色最快的群体,那我就想应用潮流的小配饰吸引他们的眼球。偶尔一次看韩剧,发明剧中的框架眼镜很难看,觉切当时济南也没怎么有销售的,就想将这款产品发展成为店内的明星产品。并且,消费者也是需要引诱的,我一直地供给新颖好玩的个性产品,他们缓缓也就会接收,终极,发展成为一种流行趋势。”采访中记者懂得到,胡女士的这家小店在山师东路四周十分著名气,三四平米的小屋常常挤得水泄不通,店外常见一张有意思的海报――“不接受集团”。能够看出小店的人气不是普通的好,都贴出这样霸气的条款。

  两条腿走路

  胡女士告诉记者,“小店一天的营业额都能在500元左右,而框架眼镜的营业额通常占到70%左右,店内两侧墙壁都挂满了各种框架眼镜,有200多种款式。而且,为了下降出产制作本钱,我就需要制作更大的量,为了增添销量我在网上开了家小店,两条腿走路也能互补销售。”采访中记者了解到 gucci2013最新包包,一副框架眼镜价钱错落不齐,十几元到近百元的都有,而产品的利润率通常能到达近40%,“看着款式类似,但唱工跟材质仍是很有讲求的、很有说法的。”胡女士告诉记者。

  “山师邻近的女生都很爱好韩式的饰品,不仅在服装方面,就是连良多框架眼镜也是如斯,会有消费者直接过来就会问‘有某明星戴的那种格式吗?’;而商场里的局部有特点小店,都是依靠韩剧中的服装风行趋势,来进货发货的 gucci2013最新款包,而且,许多人都会以搭配为目标购置我店内的各种框架眼镜,天然销售量也会很高。”胡女士说明道,“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店内的明星产品框架眼镜我都会加快更新速度,个别两周就会推出多少款新品,并且,多种产品混杂销售更会增进我的销售额。”记者牟月

起源:山东商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